中文  |   English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学习园地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9   浏览次数:0

近日,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组织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为主要内容,以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一次学习交流活动。在此基础上,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学院党委组织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答题活动。

通过学习,各党支部全面准确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贡献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