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动态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4名博士后顺利出站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0

11月4日上午,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举行了博士后出站答辩报告会,入站本校基础医学和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的博士后张阳、申燕婷、李学东、陈宇婷4人通过博士后出站答辩,顺利出站。

本次报告会采取腾讯会议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 80多人参加了交流。会议邀请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人事处张景坤处长现场指导工作。答辩会由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院长贾庆忠教授主持,副校长张海林教授担任专家评审委员会组长,基础医学院博士生导师许彦芳教授任专家评审委员会副组长,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静教授、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磊教授、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博士生导师赵丁和王巧教授担任专家评审委员会委员。博士后合作导师基础医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淑霞教授、学科办主任、博士生导师王升教授、基础医学院博士生导师石葛明教授、博士生导师高明明教授及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在站博士后、新引进博士参加了本次答辩报告会。

答辩会上,每位博士后除介绍了在站期间的研究工作、申请项目、发表论文等情况外,重点介绍了2023年国自然申请的思路和困惑。各位专家听取4名博士后科研工作汇报后,对研究课题的学术价值和影响给予高度评价,并针对国自然申请中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博士后和参会的青年博士的国自然标书科学问题的凝练指出了方向。经本次博士后出站答辩评委专家组投票,一致同意博士后出站。评审专家对博士后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进一步凝练科研问题,梳理科研究思路,把申请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下一步重点,力争早获资助、多获资助。

学院自2020年以来,对想入职的优秀博士采取先入博士后流动站的管理办法,激励青年博士继续加强科研;通过与博后合作导师合作开展多学科交叉,提升科研思路与水平,助力青年博士的成长成才。目前,共有9名博士进站工作,现已有4名博士后顺利出站,3名博士后在站。2022年,拟新入站博士后7名。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已成为学科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吸引高层次人才和加强人才梯队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

调整大小 111.jpg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