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天地>>学生动态

“三个老师”进班级-----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22级临床药学班名誉班主任张磊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0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2022级临床药学班于2022年10月11日举行线上主题班会。名誉班主任张磊、辅导员王天实及22级临药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辅导员王天实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三个老师”协同育人机制。接着,名誉班主任张磊老师针对当前的疫情形势,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防护的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习方面的殷切期望。最后王天实老师又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和校园一体化管理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学生们多参加课外活动,争取全面发展。      

会议中两位老师的叮嘱和教导,让同学们对疫情防控政策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同时学习观念也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树立良好的学习态度,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防疫措施,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调整大小 图片1.jpg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