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天地>>学生动态

“三个老师”进班级-----21临药班名誉班主任潘振华老师进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0

2022年10月12日,2021级临床药学班在东教学楼四教室开展“名誉班主任进班活动”,名誉班主任潘振华老师,辅导员赵兴茹老师与21临药在校同学共同参会,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调整大小 IMG_20221012_164326.jpg

首先,潘老师就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管理要求和具体措施向同学们做了深层次解读,

使同学们更加理解国家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且在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大背景下,大学生要有责任担当意识,和学校老师一起共克时难。

接着,潘老师就国际形势变化和国内疫情方面举例分析在互联网和大数据背景下,正确对待网络舆情言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要有思想觉悟和安全意识,不要被坏人利用。

最后,潘老师结合“大二阶段专业基础课程学习”和“临床药学就业前景”给同学们进行了学业规划指导,并鼓励同学们要早做职业规划;会上还进行了学生提问,潘老师针对学生提问一一进行解答。

本次班会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学校对学生的关爱,拉近了师生距离;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上大学的意义,对班级建设和学生成长都是良好助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