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天地>>学生动态

“三个老师”进班级-----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22级药学类班举办“倾听‘新’声,助力前行”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0

2022年10月10日,2022级大药学班在主教一教室举办了“倾听‘新’声,助力前行”师生交流会,会上王宏伟书记走近学生,与学生亲切交流。

调整大小 c7787600d4b182311c8d838007bc510.jpg

王书记结合当前实际形势和相关案例,就当前的校园疫情防控政策向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讲解,让学生认识到目前校园一体化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倾听了学生当前的心声和诉求,积极为学生答疑解惑,同时引导学生规范认知,提高全民安全意识。 

调整大小 3ecf92b9d874105af7887468881590e.jpg

随后,王书记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首创的“三个老师”制度,旨在通过名誉班主任,学业导师和辅导员三位老师对学生进行综合指导和帮助,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也是对我校“学生为本”这一理念的深刻诠释,让学生全方位,全过程地感受到来自学校全员的关爱和温暖。

本次交流会,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来自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拉近了师生距离,加深了师生情谊,坚定了学生不惧困难,立志拼搏的决心和信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