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天地>>学生动态

“三个老师”进班级-----2021级药学类,生物制药,中药学班召开“三个老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我校“三个老师”理念,推进协同育人工作的相关要求,帮助学生全面发展。10月12日晚七点,2021级药学类,生物制药,中药学班召开了三个老师座谈会。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副院长、药学类班名誉班主任王磊老师;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副院长、中药学班名誉班主任王静老师;特别嘉宾生药学教研室赵丁老师;药物化学教研室、药学类班学业导师张阳老师;药物分析教研室、生物制药班学业导师王海荣老师;班主任吴海燕老师以及2021级药学类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调整大小 08ef4a1dbb1689a74f3e7379a1c7cfb.jpg

王磊老师围绕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向同学们说明在疫情封闭管理背景下,学校依旧坚持“学生为本,教师为先”的理念,不断改善校园内的基础设施建设,畅通我校问题反应渠道,并欢迎同学们合理反映诉求。王磊老师还结合当下正在召开的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建议同学们观看“二十大宣传片”,关注二十大开展,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王磊老师特别强调,在封闭管理期间,要善于调节自我情绪,并鼓励同学们有问题可以向老师反应交流。

王静老师以“在琳琅满目中做出选择”为主题,告诉同学们要基于自己的爱好和兴趣,选择未来想走上什么样的道路。王静老师结合自己的自身经历,讲述了科研是荆棘丛生的一条道路,在选择科研这条路之前应静下心来先问问自己是不是适合这条道路。王静老师表示,我们没有必要羡慕别人,只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出自己的选择。

赵丁老师作为生药学教研室的老师,讲述了“生药学的机遇与挑战”,从生药学的发展历史、现阶段国家的政策与未来的发展前景入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生药学这一学科。

张阳老师则强调了大二这一学年的关键性,希望同学们能改变大一学年有些懒散懈怠的状态,调整自己对学习的态度,做好大二学年的课业学习。

通过召开本次“三个老师”座谈会,各位同学与老师们深度交流,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