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天地>>学生动态

“三个老师”进班级-----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19级开展“研”途有你,“职”引未来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0

2022年10月9日星期日晚19:00,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2019级在东教学楼二教室举办“‘研’途有你,‘职’引未来”主题班会,特邀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潘振华书记和石晓伟老师为同学们提供宝贵指导意见。

潘振华书记强调目前考研报考及高校应届毕业生人数逐年攀升,但中国医药事业整体处于跃升期,药学专业前景相对乐观,同学们在认识到考研与就业形势严峻性的同时,也应理性看待随之而来的压力与挑战。潘书记表示学校学院始终着力于创建良好的就业服务平台以实时提供就业招聘资讯,切实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提醒有意参加工作的同学要牢牢把握每年11至2月企业集中招聘的时间节点,寻求自身所热爱且适合的工作。正值考研备战的关键时刻,石晓伟老师向同学们系统介绍各专业的考核侧重点及复习注意事项,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疑惑困扰进行细致详尽的学业指导与帮扶,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勇敢追求职业理想。

活动结束,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纷纷表示本次主题班会为现阶段的学习就业指明了方向,今后会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学生誓言,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调整大小 3293784C1739F67F828B475913B1DE50.jpg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