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beat365官方最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beat365官方最新版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在河北省和华北赛区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26   浏览次数:0

2022年6月5日-8日,河北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决赛线上举行。在学校选拔基础上,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报送项目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荣获省赛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 7月14日-17日,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报送项目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微瑞杯”华北赛区竞赛中斩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

调整大小 111.jpg

调整大小 222.jpg

河北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省化学会和石家庄市化学会共同承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微瑞杯”华北赛区竞赛由中国化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由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赛事的举办旨在夯实大学生的化学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提高大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同时,通过搭建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展示与交流平台,推动我国高等学校实践教学改革。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继续加强本科生创新实践教育教学改革,引导和激发学生勤于思考、积极创新、勇于实践,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药学人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