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动态

2022年第二届“先正达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史清文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0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2019级博士研究生吕洁(导师李蒙教授)喜获第二届先正达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史清文奖学金。

五月中旬,史清文奖学金评选工作全面启动。评委会委员根据申请者提供的材料,从博士研究生在读期间所受奖励、发表论文及参与课题三个维度进行评选。最终吕洁博士凭借出色的科研业绩获得全票支持,赢得了第二届史清文奖学金! 

先正达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史清文奖学金设立于2021年,每年奖励一位优秀的博士毕业生,奖励金额为一万元人民币。该奖学金项目是由英国先正达国际研究中心的博士培养项目出资设立,同时也是为了纪念史清文教授在先正达与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联合培养博士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史清文奖学金旨在鼓励博士研究生们勇于探索、刻苦钻研、并在专业领域中有所建树,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和国家。与上届获奖者相比,本届获奖者在学术成绩方面可谓是更上一层楼。有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导师的精心指导,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研究生培养水平将更上一层楼。

吕洁,中共党员,2019级药剂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博士期间主要从事生物功能纳米材料的构建及其在疾病诊断与治疗中的应用研究,目前已发表SCI收录期刊论文11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含共第一)在Journal of Nanobiotechnology、Analytica Chimica Acta、Analyst等期刊发表SCI论文6篇,总影响因子为34.5。博士在读期间,获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河北省首届医学研究生学科学术论坛-特等奖以及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学业奖学金等,并获得“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2届优秀毕业生”称号。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和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等多项科研项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