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党团建设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0

1月11日上午,学院班子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111.jpg

会前,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学院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开展了学习研讨,进行了谈心谈话,面向师生征求了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班子及成员围绕主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会上,首先由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了问题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为下一步做好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