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学习园地

爱心进社区 助力大健康---药剂党支部联合学硕3班党支部健康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0

2021年6月8日上午,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药剂教研室党支部研究生学院学硕3班党支部在世纪花园社区举办了“义诊进社区,健康暖人心”公益活动。药剂教研室党云洁老师,赵锋老师及学硕3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夏日的骄阳下,一场党员服务群众的的美好画面在“世纪花园”美丽的花园中静静展开。

调整大小 图片1.jpg

学生分发讲解健康宣传手册

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向社区群众分发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印制的健康宣传手册,向社区老人宣传健康知识,讲解常见疾病的防护措施,并对社区的老人提供了测量血压、血糖的服务,指导他们合理饮食,合理用药,适量运动,还分发了防疫口罩和防暑清凉油等物品,同时对群众提出的健康问题,积极解答,热心帮助。参与活动的党员老师和同学们的热心举动,得到了“世纪花园“社区工作者的认可,以及社区群众的欢迎。

调整大小 图片2.jpg

测量血压、血糖

调整大小 3.jpg

虽然骄阳似火,但是这次爱心进社区的群众实践活动,仿佛一股清风,给社区的群众带来了一股清凉,在与社区群众,尤其是老人的交流中,感受到了社区群众对于医疗咨询服务的热切需要,作为医科大学的党员,我们应该发挥自身专业特色,坚持服务群众的理念,助力大健康社区建设。今后我们会继续组织更加多样深入的群众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为民服务!


Baidu
sogou